小阿姨紫梦

养成系爱情110坦白&撒气

秦霄贤看何九华迟迟不动手,知道这次如果不能让何九华把心里积压多年的气撒了,他俩之间估计还是没戏,也顾不上这么多人在,丢人就丢人吧,豁出去了。“华哥,这些年我太混蛋的,之前干的事儿我都交代,今儿你怎么打我,我都挨着。之前那个女D(懒得起名字)我知道她想套路我炒cp,本来我没想答应,可节目组和对方公司给的资源实在太好了,我就没经住诱惑。但是床照是意外,真的。她有点假戏真做加上生理&饥渴,所以才。。。但我最后把持住了,真的。开始我被她迷惑了,有幻觉觉得是你,然后我突然清醒了,赶紧穿上衣服跑了。

那个女N我俩就是那时候在组里太闷得慌了,所以一起玩的好,但真没实际发生啥,就是你走了我有点空虚寂寞,她迫于公司压力迫不及待要抄cp,所以才有的那些暧昧。

滑雪那哥们我俩真是清白的,他就是想跟我姐生意上有合作,所以特意堵的我制造偶遇。

男鸭子那事儿我是混蛋,家里公司一个合作伙伴家的公子约着我一起去玩,我俩也是从小认识。他不知道怎么知道的,去酒吧玩正好看见有个特像你的,他就加钱给要过来了。我也是喝多了赌气,再加上他们起哄架秧子的架在那了,就把人领回了酒店。喝的晕晕乎乎的,不知道谁给我的酒里加了东西,回去我就想直接睡了,然后有反应的不行,就让他帮我弄来的。其他就没了,后来再去他陪我是我太想你了,看着他侧脸觉得你就在我跟前,但没在发生什么,我发誓。其他就没了,华儿,我说的都是真的,要有假话让我这腿直接瘸了,以后再也上不了台。”

秦霄贤说完,全屋寂静。何九华眼里积满泪水,目光愤恨,拿着树枝的手在发抖。郭麒麟见状赶紧过去抱住他,“哥,冷静冷静。没事都过去了过去了。”孟鹤堂抬手打了秦霄贤脑袋一下,“你这混小子,真是打死你都不冤。”

秦霄贤看何九华没反应,开始自己扇自己,还一直说“我错了华哥,我混蛋,我该打”。眼瞅着脸都肿起来了,张云雷看着这也不是办法,就站起来夺过何九华手里的枝子照着秦霄贤一通招呼。

差不多二十来下,给张云雷累的直喘。杨鹤通赶紧过去扶张云雷,接过枝子扔给孟鹤堂,“你的队员你来。”

孟鹤堂也气的招呼了十来下,不过就是有点雷声大,雨点小,没多少实打实挨上的。打完看师父师娘不言语,何九华情绪稳些了,就过去抱了抱何九华“大华,旋儿他该打,你有气撒出来,千万别憋着。”

郭德纲也说话了“把家伙给他,都撒开他。九华,今儿你想打人想砸东西都成,只要不伤了你自己。你要是没劲儿了让大通扶着你。”

杨鹤通过去把枝条塞何九华手里,握着他的手往秦霄贤身上招呼,每一下都带着嗖嗖的响动,孟鹤堂跟郭麒麟过去按着秦霄贤防止他乱动伤着要害。

不知道过了多久,何九华似乎是清醒了过来,一把甩开杨鹤通,蹲下开始抱头痛哭。杨鹤通觉得累的胳膊都不是自己的了,看了看师父师娘,师娘示意他先把秦霄贤弄一层客房上药,毕竟晚些时候给请的正骨大夫还得来呢。



评论(15)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