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姨紫梦

111就这样吧

何九华几乎哭的断气,郭德纲让大林看护着点他,就跟师娘去了楼上。

栾云平给他递来水喝,孟鹤堂在旁边跟着抹眼泪,栾云平让小孟跟杨鹤通先去给秦霄贤上药,这儿有一个哭的就够了。

何九华哭的脱了力,郭麒麟和栾云平费半天力气才给人扶沙发躺好,正愁怎么给弄楼上卧室去呢,烧饼来了。

一进门就大嗓门的吆喝“呦今儿都在呢,师父师娘呢,我这儿刚买门钉肉饼还热乎呢,一会中午吃啊。小辫儿呢,他不是最爱这口么。”

栾云平“你嚷嚷什么,大华这儿刚快睡了,又让你嚷醒了。”

“大华怎么了?干嘛跟这儿睡啊,去楼上多舒服”烧饼进门没看见沙发上躺着的何九华,还纳闷呢。

“饼哥你来的正好,你给他抱楼上去呗,我和栾哥搬不动。”

烧饼看何九华完全无力的躺着,以为累的睡了呢,“得了,我给抱屋去吧。”

把人放下,烧饼才发现何九华居然还在摸摸抽泣。“怎么了爷们,我给你抱上来也不至于感动哭吧?”

何九华擦了擦泪水,用沙哑的声音说了谢谢。烧饼莫名其妙,怎么了这是,栾云平把人拽了出去。

大林在屋轻轻拍着何九华后背,就跟过去他受委屈躲外面哭时何九华哄他似的。“睡一觉吧,一切有我呢。这么些年,也该换我护着你了。”何九华呼吸慢慢平稳,郭麒麟等了会看人睡实了才起身出去。


烧饼听栾云平给他讲了前面发生的事儿,就要去揍秦霄贤。栾云平庆幸自己有先见之明把烧饼拽屋里说的,这会栾副总像个考拉一样把这门不让烧饼出去。“小饼你先冷静,冷静。这事我们都气,可你这出去揍人一顿,大华到时候更难受怎么办?”

“他小鲜肉怎么了,他流量明星怎么了?他欺负我弟弟就不行!我今儿就让他看看,敢绿我弟弟的下场。”烧饼扯着嗓子喊,企图出去,可也不敢使劲儿拽栾云平。

郭麒麟出来正好看见刚进门的曹鹤阳,“呦四哥你们两口子怎么没一块来啊?”

“嗨,大饼说怕门钉肉饼凉了非要先送来,我这不是去买菜了么,那家无公害的西红柿几个孩子爱吃,我这过来就去买点,要不晚了就卖没了。我拿了一箱让阿姨去洗了,一会你尝尝。哎大饼呢?”

“在栾哥那屋呢,走,一块过去。”


俩人敲门就听见里面吵吵,栾云平一听小四来了,赶紧开门。要说能压制住烧饼的,第一就得是小四,师父都得排第二。有时候师父要不急眼,烧饼那个冲劲儿犯起来,那是谁也拦不住。可小四一句话就能让疯牛老实。


烧饼看见曹鹤阳就说,“都别拦我,我先去揍秦霄贤一顿再说。”

曹鹤阳伸手一栏“嘛去,先跟我说说怎么回事,那倒霉孩子又哪儿惹你了?”

栾云平又剪短给叙述了一遍,曹鹤阳听的直嘬牙花子,这事儿难办啊。

“小四你说,我揍他一顿是不是都算轻的?”

曹鹤阳看着烧饼,真是这人怎么多大都那么冲动呢?“你揍完了,大华看着不心疼?”

烧饼“我是替他出气”

曹鹤阳“那你去吧,看揍完人以后大华还理不理你,还上不上家去,还和不和你演出。”

烧饼“都这样了,他还心疼不舍得?”

曹鹤阳“你都这德行了,我也该把你轰出去。”

烧饼“别别,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曹鹤阳“你要办的那个少儿相声班项目还在大华哪儿没过呢吧?你要想替他出气就去吧,我不拦你”

烧饼挠挠头,小声说“那我还是问问九华意见吧,他要不忍心,就算了。”


何九华醒了,跟个没事儿人似的,一桌人吃饭大家随意聊着八卦和趣事儿,没人敢提秦霄贤的事儿。

吃了饭,何九华问郭麒麟“大林,秦霄贤在哪屋呢,我去看看。”

“走我带你去。你睡觉时候大夫来过了,我师傅让吴叔给找的,手腕给出槽的筋推回去了,脚没什么事,给了敷药。”

“嗯,瘸不了就成。”何九华好像事不关己的说。





评论(14)

热度(2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