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姨紫梦

【贤华】113送上门的羔羊

九泰和刘筱亭看着葡萄架下隔着十万八千里坐着的俩人和桌子上的快板,一脸无奈。

九泰抓起桌上的冰水喝了口,“我说你火急火燎叫我俩来就为教旋儿快板?你是不会啊还是手残了?”

何九华给刘筱亭递了杯热茶,慢条斯理回答张九泰“我常年不打,生疏了。你是娃娃腿的功夫,专业。”

一句话让张九泰差点呛着,气的嚷“饼哥就查个同仁堂 你还教不了吗?你这手也没骨折,脑子也没痴呆,怎么就教不了,啊?”

“赶紧教,教不会他挨打了可得赖你。我明天就出差了,饼哥打不着我。”何九华笑呵呵的说,给张九泰气的直跳脚。刘筱亭在旁边不敢说话,谁让咱还有把柄在何九华手里呢。

“二哥你盯着他俩啊”

“好的华叔。”

何九华消失了几天,再回来是被王九龙背回来的。后面张九龄还抱着一大桶玫瑰花,边骂边放在了院子里。

秦霄贤看见人,问怎么回事。张九龄说“这丫出去玩喝多了,让我俩去接,那些花,是这丫让人家唱歌喝酒跳舞,挨个送花送酒。这是没送完的,我搬回来让他明天自己看看害不害臊。”

王九龙去把人安顿好,张九龄拉着秦霄贤抱怨,“你说他挺大岁数,玩的怎么越来越花啊?我去时候,不知道哪个合作方带的人正坐他腿上给喂酒呢。我俩要再晚点,我都怀疑他俩能现场上演限制级。”这边张九龄还没说完,那边王九龙出来说“你还抱怨,你要是不大晚上非拉他攒局密室,咱俩这会在家看会电影多好。人家旋儿都不管,你非多管闲事。走吧走吧,他撒我一身酒,赶紧回家换衣服去。”

俩人临走还把何九华最近在外面怎么花天酒地,怎么作,都惟妙惟俏的给秦霄贤描述了一番,秦霄贤听的心都碎了。

秦霄贤歉意的看着他俩“辛苦你俩了,等我能出门了请你们吃饭啊。”

俩人边往外走边说“这都不叫事,你一会去看看他啊,别喝多了吐,给自己呛死。”


何九华原助理,秦霄贤现助理超子过来说“老秦,华哥不肯喝水,叫你喂呢,你去吧。之前你喝多了都是他照顾,华哥现在估计要讨回来。刚把我赶出来了。”

秦霄贤顾不上伤心,赶紧一瘸一拐的往后院走,是啊,自己也曾经让他这么伤心。自己有什么可抱怨的呢,他现在好歹还回来了,自己那会可是今儿不知道明儿睡哪的。

秦霄贤给人喂了水,倒是没吐,叫来超子俩人给他换了衣服,就让超子出去了。他有一个不成熟的想法,但觉得要是现在不执行下次不一定什么时候了。

秦霄贤悄默声的把藏在衣服里的特质香点上,然后去卫生间把自己洗香香洗白白,还喷了点何九华曾说的极具诱惑的香水。捯饬完了自己做了点准备,为了一会能顺利且自己不受罪。

捣鼓完看见何九华脑袋顶着枕头睡得正香,秦霄贤调暗了灯光,爬山床钻到何九华怀里,摸摸这儿,摸摸哪儿,毛茸茸的脑袋钻进睡衣里,不安分的小舌不时伸出来舔舔。本就睡得不沉的何九华被闹醒,屋里的香熏得他有点脑袋疼,借着怀里人捣乱,顺势翻了个身躺平。

秦霄贤以为他醒了,吓一跳。眼见自己的挑逗已见成效,赶紧起身跨坐上去实施计划。奈何自己一条腿受伤还未痊愈,单腿体力着实难以支撑。这会何九华已经装睡不下去了,自己也忍的难受,直接一翻身换了姿势,送上门的羔羊,自己当然得吃。

可能太久没开荤,也可能是香薰的作用,亦或是酒精麻痹了神经,反正俩人折腾了好久才双双睡去。

评论(21)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